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政务服务大厅八月运行情况

索  引  号 WQX054-2021-0000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40
名        称 乌恰县政务服务大厅八月运行情况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乌恰县政务服务大厅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件情况

目前,乌恰县政务服务大厅共有进驻单位19家,设置窗口40个,专职工作人员35人,进驻事项162项,其中:行政审批类72项,公共服务事项类90项。

本月,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共接待办事群众1559人次,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1231件,办结1231件,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件情况

持续推动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完善办事指南和工作规程,推动政务服务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持续开展减证便民改革,加强各部门资源交换共享,切实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目前,共认领行政权力事项1928件,其中:行政许可类事项197件,行政处罚类988件,行政强制类52件,行政征收类104件,行政给付类33件,行政检查类85件,行政确认类73件,行政奖励类67件,行政裁决类8件,其他行政权力76件;共认领公共服务类事项245件。

本月,在新疆政务服务网上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351件,办结351件,办结率为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三、工作纪律情况

乌恰县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室每日对各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环境卫生、窗口秩序、出勤情况等情况进行巡查。从日常巡查情况看,本月大厅工作纪律、在岗等总体情况较上月有所改观。各窗口安排的引导员能够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好维护大厅秩序,引导群众办事职责,大厅工作人员、窗口办事群众不规范佩戴口罩、窗口办事群众聚集,扎堆现象明显减少。希望九月份各窗口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规范遵守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四、评比情况

根据评比结果,本月表现好的窗口有:公安局窗口;表现差的窗口有:民政局窗口、文旅局窗口。


2021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