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乌恰县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18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为持续强化廉洁家庭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家属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连日来,乌恰县各部门各单位纷纷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乌恰县教育系统召开“清风进家”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议指出,良好的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也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全体家属要争当廉洁宣传员、廉洁守门员、廉洁监督员,切实用血浓于水的亲情为干部筑牢家庭廉洁防线。(通讯员:杨艳)

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干部和家属一起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签订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家庭促廉助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划清公与私、情与法、善与恶的界线,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实防线。(通讯员:米柯)

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家属代表就如何当好廉内助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法纪,家属要善吹“枕边风”,常敲警钟。党员干部要抵制诱惑,家属要当好家庭“守门员”,筑好反腐倡廉的第一道防火墙。党员干部要管住自己,家属要做好“纪检员”,配合单位加强对党员干部8小时之外的监督。党员干部要踏实工作,家属要做好贤内助,体谅、包容、理解党员干部的工作,让家庭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通讯员:王南)

供稿:各单位

解读文章
70d7a70957b84d5f8d06db94577a3f56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