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先锋树形象 立足岗位勇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1-26 12:27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引领学校治理的党员队伍基础。近日,乌恰县技工学校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

        乌恰县技工学校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理论、学党史、学业务,提高党员素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开展岗位练兵、专题培训、理论测试等,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工作能力。

       乌恰县技工学校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

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唤醒党员意识。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荣誉感。设立“党员示范岗”,公开党员姓名、职务和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引导党员学在前、干在前,从岗位职责出发,想实招、用实力、求实效,全面提升教育办学水平。签订党员承诺书,做出公开承诺,不断增强党员先进性意识。

         乌恰县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树立党员形象。积极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不断提升党员综合能力,引导党员奋发作为、主动担当,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紧盯问题整改,教育引导教职工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乌恰县技工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供稿:乌恰县技工学校


                                                          编辑:李娟  李云云

解读文章
7854d1560e8849edaedbde2cc930bee6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