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托云乡开展“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07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乌恰县托云乡举办“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托云乡举办“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民族团结基本知识等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针对性强。

            托云乡举办“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容不迫、沉稳作答,特别是在抢答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毫不相让,大家拼手速、比知识,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展示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各村党支部的阶段性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托云乡落地生根,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通讯员:恰尔齐白克·买买提明

                                                                           编辑:李娟


解读文章
7521897ca45540de9e919b7d57e02a40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