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吉根乡冬季长跑比赛热血开跑

发布时间: 2023-01-26 11:05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各族干部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1月26日,乌恰县吉根乡举办2023年冬季长跑比赛,全乡5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

             乌恰县吉根乡举办2023年冬季长跑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沿着比赛路线,你追我赶、奋力奔跑、热情高涨,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终点,观众们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最终,返乡学生吾米尔拜克·马麦提获得了冠军。

            乌恰县吉根乡举办2023年冬季长跑比赛。

返乡学生吾米尔拜克·马麦提说:“这次比赛,大家都特别用心,有一股子拼劲儿。从起点到终点,我都是被大家奋勇争先的精神催动着向前奔跑。平时我也每天坚持锻炼,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高兴,希望乡里能多组织这样的体育活动。”

              乌恰县吉根乡举办2023年冬季长跑比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吉根乡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丰富了各族干部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体育、强健体魄的热情。下一步,吉根乡将持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满足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讯员:李江涛)

                                                                    编辑:李娟 李丽花

解读文章
dd7140053df8432899cf3a64e304e496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