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基础设施项目
  3. > 正文

关于克州乌恰县康苏镇独立工矿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5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2-14 19:17
名        称 关于克州乌恰县康苏镇独立工矿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上报《关于克州乌恰县康苏独立工矿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请示》(恰发改字﹝202248号)收悉,经我委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根据《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发改振兴﹝20191818号)相关规定,资源地区转型发展专项支持转型发展困难较多的资源型地区实施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为加快推动克州乌恰县康苏独立工矿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康苏独立工矿区居民生活保障能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同意实施克州乌恰县康苏独立工矿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

二、项目名称:克州乌恰县康苏独立工矿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110-653024-04-05-505456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改造现状老旧小区的室外供水、排水、供热、电力等工程,新建锅炉房一座及其相关基础配套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核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1238万元,拟申请2022年度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619万元,地方配套其他资金881万元。

五、项目建设地点:克州乌恰县康苏镇。

六、项目建设年限:2022年。

七、原则同意项目提出的项目建议计划,在项目建设和建成运行中要加强环境保护和节能管理。

八、项目日常监管单位:乌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实施过程中要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严禁过度亮化、美化等形象工程,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性债务。


2022128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