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惠民工程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常州)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二期工程(蓄水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的批复

索  引  号 WQX005-2021-0000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1-05-16 12:25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常州)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二期工程(蓄水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的批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常州)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乌恰(常州)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二期工程(蓄水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恰园司字〔202119号)及乌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对<乌恰(常州)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二期工程(蓄水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恰园管发〔20214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一是项目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二是项目建设是乌恰县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三是项目建设是城市建设发展的迫切要求。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新建蓄水池一座,供水能力5000m³/d。建设内容:新建蓄水池、新建水加压泵站及配套附属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202.96万元

四、项目建设单位:乌恰(常州)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五、项目建设年限:2021年


2021514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