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惠民工程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屠宰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1-28 13:14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屠宰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恰发改字〔2022〕21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畜牧兽医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乌恰县屠宰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恰牧字〔202215号)及乌恰县畜牧兽医局关于对〈乌恰县屠宰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恰牧字〔202214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一是符合我国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二是符合食品、用品行业发展的需要;三是符合国家关于发展农村经济的各项方针政策;四是增加农牧民收入的需要。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屠宰场:生产设施用地面积5982平方米,主要为新建牛羊屠宰车间、排酸室、冷藏库、冷冻库、保鲜库,家禽屠宰车间等,以及附属设施(道路及地面硬化、厂区给排水、厂区供电、污水处理池及其它设施)。采购牛羊屠宰设备、家禽屠宰设备、制冷设备、锅炉及热交换机组、污水处理成套设备、以及附属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冷藏车、备用发电机、100吨地磅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项目建设年限:2022

202211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