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批准服务
  3. > 正文

关于对《标准化养殖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WQX005-2021-0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1-01-26 20:31
名        称 关于对《标准化养殖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标准化养殖场地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波政字〔202113)及乌恰县畜牧兽医局关于对〈标准化养殖场地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审查意见》(恰牧字〔202114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一是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二是区域产业发展的需要;三是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的必然选择;四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蛋鸡舍房3座,单座面积1275㎡,配套地面硬化以及上下水等附属。新建20㎡彩钢发电机房1座,安装150Kw柴油发电机1套,160Kv变压器1个,含配套设施。采购9LCD-4128层叠式蛋鸡笼自动化成套设备3套。

三、项目总投资:810万元

四、项目建设年限:2021年


2021年1月25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