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畜牧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畜牧局专业人员来我县对电子出证、无纸化防疫系统进行培训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16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畜牧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12:20
名        称 克州畜牧局专业人员来我县对电子出证、无纸化防疫系统进行培训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畜牧局

为推进农业农村部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试点工作,提升动物卫生监督所工作效能。

7月28日,克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和系统开发人员在乌恰县畜牧兽医局会议室举办电子出证、无纸化防疫系统培训,参加人员有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官方兽医、养殖户、屠宰企业人员及畜禽运输主体。

培训会上,系统开发人员就电子出证、屠宰管理、落地监管、货主备案、承运人信息五大模块功能的应用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仔细聆听,认真操作演练,熟练掌握了该系统的操作要点。

本次培训是加强了动监队伍建设的务实举措,通过培训县动监所工作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信息数据应用与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有机结合,应用新技术推动我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7月28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