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税务局 > 减税降费
  3. > 正文

乌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出新招”

索  引  号 WQX059-2019-00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19-07-24 19:30
名        称 乌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出新招”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税务局

乌恰县税务局践行“新税务新服务”精神,切实把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实现惠企利民,为解决减税降费工作中的问题“出新招”。

第一招:对政策宣传不全面、不便捷的问题,制作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告知书》。告知书附《减税降费政策简表》和政策汇编二维码,通过扫一扫的便捷方式进行,提高了宣传效率,节约了宣传成本。

第二招:对退税工作中纳税人信息难以核实的问题,积极主动与公安部门联系,查询纳税人联系方式,及时进行退税,真正实现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第三招:对减税降费政策掌握不到位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安排全体干部每周二、周四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学习,同时开展阶段性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第四招:对部分难以解决的涉税专业性问题,积极开展涉税专业服务志愿活动,邀请涉税专业人员帮助解决,助力减税降费工作的推进。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