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气象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气象局关于巡察反馈意见通报情况的报告

索  引  号 WQX060-2021-000186 主题分类 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机构 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17:41
名        称 乌恰县气象局关于巡察反馈意见通报情况的报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气象局

新疆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工作部署,2020年1210日~12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对乌恰县气象局进行了巡察,2021年115日,巡察组向我局专题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按照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整改落实工作,现将巡察整改通报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抓好整改工作对于我局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对照新疆气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乌恰县气象局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逐条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二)组织领导

成立乌恰县气象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郝海霞同志为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局领导班子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定期报告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三)巡察通报情况

10月29日,乌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对通报中的4个方面、12个主要问题,26条整改任务进行了大会通报,全体职工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表态,对整改情况无异议。

                   乌恰县气象局

                   2021年10月29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