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欢乐趣味运动会 美丽乡村展笑颜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26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近日,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塔尔尕拉克村举办首届农牧民趣味运动会,干部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一声令响,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铆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拉,都想夺得比赛的胜利。活动包括拔河、踢毽子、跳绳、协力跑、托举乒乓球等,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好久没这么开心地玩过了,我们在比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希望村里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村民阿合居力•买买提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出新农村发展的新气象。下一步,塔尔尕拉克村将凝心聚力,持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村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村民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邻里和睦,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闫群张涛

编辑:李娟 李丽花

解读文章
175de666609145a1830c0faaa5727a46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