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全国政协委员阿衣木沙·托合塔洪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47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3月14日,肩负光荣使命的全国政协委员、乌恰县政协副主席阿衣木沙·托合塔洪返回乌恰县工作岗位,第一时间传达大会精神,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用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全国政协委员、乌恰县政协副主席阿衣木沙·托合塔洪说:“真正感觉到,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培养下,作为边疆的少数民族,能亲自参加全国两会,是委员一生最高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

会上,阿衣木沙·托合塔洪结合自己的参会心得描述着两会盛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亮点内容,详细解释大家关注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宣讲国家最新政策,传递了全国两会的好声音。整场交流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邃,使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一定能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乌恰县政协机关办公室干部包正珍说:“作为一名政协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科学谋划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编发,全力做好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讲好政协故事。”

乌恰县团委四级主任科员阿衣其来克·西力甫说:“我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对党忠诚的‘排头兵’,当好服务青年的‘贴心人’,扎扎实实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为青年谋福利。”

作为住疆全国政协委员,阿衣木沙·托合塔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全国两会宣讲内容,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原汁原味带到基层,在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出表率,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作出表率,努力为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乌恰县政协副主席阿衣木沙·托合塔洪说:“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结束了,大会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增进了高度认同,凝聚了广泛共识。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恪守为民宗旨,把工作聚焦到为党争取人心、汇聚力量这个最大的政治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当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员,继续写好新一年的‘委员作业’贡献力量。”

编辑:李娟李丽花

解读文章
66b9b84b91f44b5690a31f5bb0e7bb2b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