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乌恰县召开2023年国土绿化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28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近日,乌恰县召开2023年国土绿化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以强烈的担当、高涨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深入开展植树造林、荒山造林等国土绿化行动,建设生态家园,助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杨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分管林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杨晨指出,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民义务植树,在推进国土绿化、促进绿色发展、持续根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做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大政治意义、教育意义和生态意义,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新征程上全民义务植树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加快建设美丽宜居新乌恰。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吉强

编辑:李娟 李丽花

解读文章
797a78344c154e86921e57cd90260ad6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