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30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近日,乌恰县乌恰镇乌尔多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居民群众所关心关注的内容及增进民生福祉的好举措。通过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社区工作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为居民群众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乌恰县乌恰镇乌尔多社区干部古丽玛依热·托合提巴依说:“作为社区干部,我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将结合我自己的专长和岗位职能优势,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

同时社区干部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居民家中,将自身学习体会与居民生活相结合,用群众的身边事、身边人来诠释两会精神,面对面与居民交流,就居民们关心的医疗、住房、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和大家进行讲解,真真切切将两会精神送进居民心中。

乌恰县乌恰镇乌尔多社区居民多来提·吐尔逊说:“我看到全国两会提出了很多惠民政策,我特别开心。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民生问题都说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乌恰县乌恰镇乌尔多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许继先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社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守正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和群众做朋友、拜人民为老师,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打下好基础、抓住好机遇、干出好成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克州台:曲耀帮 乌恰台:陈子萧

编辑:李娟 李丽花

解读文章
f8ac19d6bd4b4bda98f37bf140d2183a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