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乌恰县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4 11:06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多姿多彩迎“六一”,欢声笑语共成长。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乌恰县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乌恰县第二幼儿园

乌恰县第二幼儿园举办以大手牵小手,一家齐乐游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县委常委杨晨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整个游园活动主要以节目、游戏、美食、涂鸦等多种形式进行,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幼儿们的才艺以及想象和创作的能力,还增进了幼儿与父母之间的情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全媒体记者:庄小伟)

乌恰县实验小学

乌恰县实验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拥抱梦想六一儿童节的文艺汇演。县政府副县长房树江参与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本次文艺汇演有各式各样的表演节目,歌曲、舞蹈、走秀应有尽有,使幼儿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与同伴共度节日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全媒体记者:庄小伟)

克孜勒库鲁克村幼儿园

乌恰县教育局驻乌鲁克恰提乡克孜勒库鲁克村工作队在辖区幼儿园开展情暖六一与爱捐赠活动,为幼儿捐赠42份书包、水彩笔等物品,把浓浓的爱意送到孩子们身边。(通讯员:郭凤)

黑孜苇乡第二中心幼儿园

新疆能源集团驻乌恰县黑孜苇乡坎久干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赴黑孜苇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节前慰问,并与家长、儿童一起观看节目演出,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通讯员:王真真)

苏约克村幼儿园

乌恰县畜牧兽医局驻托云乡苏约克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苏约克村幼儿园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广泛兴趣,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阿依木把恰·肉孜麦麦提)

铁列克乡第一中心幼儿园

乌恰县人民检察院驻铁列克乡铁列克村工作队及松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到铁列克乡第一中心幼儿园及阿合奇分园开展慰问活动并为学生捐赠统一的园服。(通讯员:孙建萍、陶涛)

哈拉铁克村小学

铁列克乡哈拉铁克村小学举行“童心向党花开向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活泼个性,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通讯员:黄海悦)

波斯坦铁列克乡中心小学

波斯坦铁列克乡中心小学举行“国风古韵迎六一传统文化润童心”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舞蹈、合唱、诗朗诵、戏曲、音乐剧、舞台剧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通讯员:王荐博)

依买克村幼儿园

乌恰县融媒体中心驻波斯坦铁列克乡依买克村工作队在依买克村幼儿园开展“快乐六一”活动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幼儿园充分发挥“儿童之家”的场地优势来开展各类趣味活动,给小朋友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小朋友们的艺术兴趣与美感,让小朋友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通讯员:库曼白克)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成为

有志向、有梦想

爱学习、爱劳动

懂感恩、懂友善

敢创新、敢奋斗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编辑:李丽花

解读文章
ef1428e49c6242beb2ad003d8b423672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