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克州乡村振兴系统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9 12:18 来源:克州政府网 阅读:

为集中整治乡村振兴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根据州纪委监委统一工作安排,自2022年4月—12月,在全州乡村振兴系统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围绕乡村振兴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二、整治内容

(一)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治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机制落实不到位问题。

(二)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治帮扶机制落实不到位问题。

(三)整治扶贫项目资产底数不清、产权不明、监管责任不落实以及闲置浪费等问题。

(四)整治乡村振兴工程化公为私、化整为零及乡村振兴领域盲目攀比、举债建设、重复建设等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

(五)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整治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中落实政策走样变形、脱离实际、质效不高等问题。

三、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08)4223948

举报地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帕米尔路西3号院克州乡村振兴局。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提供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克州乡村振兴局将对监督举报事项进行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克州乡村振兴局            

2022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d3070e730394438fa8964c26d6fa4628
a598dbf0dd3e40db940e4bb1face6e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