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征用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50 来源:乌恰县人民政府 阅读:

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用土地的位置范围

征地范围以克州交通运输局《关于G315线托帕至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两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克交发﹝202242号)确定的用地范围。

二、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土地现状

因红线位置需做部分调整,具体征收面积以征拆补偿数据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建设。该项目20222月,通过克州自然资源局及第三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预审《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653000202200005号)。20227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批复﹝2022124号)202291日,克州交通运输局批复工程初步设计《关于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两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克交发﹝202242号)。

四、征地补偿标准及安置途径

征地补偿标准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财政厅《关于公布实施自治区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新国土资发〔201119号)、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财政厅《关于下发〈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土地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新计价房〔2001500号)文件执行;地上附着物补偿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关于<自治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标准>通知》(新国土资发〔2009131号)文件执行。被征地农业人员将采取农业生产安置、重新择业安置、留地安置等多元安置途径。

四、社会保障情况

本项目已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用地批准后,将按有关规定要求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体系。

五、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被征用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十五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证明材料到乌恰县自然资源局办理补偿登记。未如期办理的,其补偿内容以乌恰县自然资源局的调查结果为准。

五、其它事项

(一)自本公告自布之日起,对被征收土地实施征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扰、阻扰。

(二)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三)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和村、村民小组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自治区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

(四)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发布行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的实施。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均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有关规定办理。

特此公告。

                                                                                         乌恰县人民政府

                                                                           2023117

解读文章
9186964de35345c7b68a8cb7f85f4e01
a598dbf0dd3e40db940e4bb1face6e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