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勒阿日克村林果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555 主题分类 林业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2-27 13:04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勒阿日克村林果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恰发改字〔2023〕59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黑孜苇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送《关于申请审批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勒阿日克村林果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可研批复的请示苇政字〔20236乌恰县林草局关于对〈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勒阿日克村林果示范园建设项目(一期)可研报告〉的审查意见》(恰林草字〔20232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一是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二是现代农业的抓手;三是产业聚集的载体。现代农业产业园为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树立新标杆,为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搭建新平台,为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探寻突破口,为农民持续增收探索新机制,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开辟新途径,因此项目的实施是可行的。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库勒阿日克村400亩杏树基地进行土地平整,挖坑移植杏树2000棵,新种植杏树12000棵,配套滴灌设施,修建田间道路,洪沟疏浚等其他附属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770万元。

、项目建设年限:2023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

各项建设条件,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初步

设计编制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和规模进行编制,严格按照批复总投资编制项目概算,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严禁过度亮化、美化等形象工程,项目资金要专款专用,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形债务。

202326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