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WQX005-2021-0000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1-04-23 21:52
名        称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恰教函〔202159)及自治州教育局关于对〈克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查意见》(克教函〔202114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一是贯彻落实现代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三是满足学生身体发展的需要;四是乌恰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五是当地的实际需要。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将原有三合土运动场提升改

造为200米塑胶运动场,其中跑道塑胶铺设2690.15平方米,足球场人工草坪铺设2113.91平方米及运动场排水沟、主席台等附属配套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00万元。

四、项目建设年限:2021年


2021年4月1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