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乌恰县发改委积极组织2022年投资项目“冬季打基础行动”培训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6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1-28 13:34
名        称 乌恰县发改委积极组织2022年投资项目“冬季打基础行动”培训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20220127_111547

(唐志强开班仪式讲话)

127日,乌恰县发改委组织举办“2022年投资项目‘冬季打基础行动’”培训班,邀请8个县直单位行业部门授课,26个单位(乡镇)参加了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志强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

唐志强强调:这次培训时间比较短,但课程安排周密,授课单位专门为项目建设单位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精品课程,其中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工作技能,是一个改善知识结构、增强能力素养、提升业务水平的大好机会。目的是组织大家学习领会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项目管理、审批程序、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方面的知识,共同探讨乌恰县2022年经济发展的方向,推送全县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全新局面,为乌恰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20220127_111633

(发改委主任刘全胜授课---“十四五”中央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编制

20220128_103516

(发改委副主任李江苏授课---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前期审批程序及所需资料的解读

20220127_193155

(审计局副局长赵丽授课---项目审计程序)

此次培训内容从“十四五”中央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编制、中央预算内、专项债券、新疆专项、十大产业投资支持方向等政策解读,到投资项目前期审批程序及所需资料的详细讲解、工程领域招投标政策法规及流程、再到政府采购、乡村振兴衔接、项目管理办法及报账流程、项目审计程序以及项目入库入统等过程的详细解析,将项目实施过程全程进行系统全面清晰地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项目建设相关流程,不断提高项目建设保障水平,科学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0220127_164747

(财政局副局长授课---政府采购、乡村振兴衔接、项目管理办法及报账流程)

20220127_192426(1)

(乡村振兴局裴泽勇授课---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课程结束后,各参加单位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对项目的整个申报流程和申报领域包括对项目审计程序及所需资料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解决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难题”。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