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重大建设项目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新城区供热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1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05
名        称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新城区供热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恰发改字〔2022〕189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送《关于申请审批克州乌恰县新城区供热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恰住建字〔2022344)及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克州乌恰县新城区供热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恰住建审202216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目前,乌恰镇以天然气小锅炉供热为主,造成供热不均衡。现状县城锅炉房过于分散,燃烧效率、供热效率低,对能源造成极大的浪费、对环境造成污染,且随着城镇规模的不断扩大,供热负荷逐年增长,现有的分散式热源已无法满足城镇的供热需求,急需要进行集中供热改造。本次集中供热建设项目是改善环境,减少环境污染的有效手段,更是乌恰

镇特设乡镇建设的重要一环,可以有效保障县城居民冬季供热质量,提高供热保障水平。因此,对城镇集中供热设施的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锅炉房9座,采购锅炉14台,新建热换站9座,采购板换9套,新建DN150-500管线60KM*2;新建管沟35KM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年限:2023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

各项建设条件,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初步

设计编制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和规模进行编制,严格按照批复总投资编制项目概算,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严禁过度亮化、美化等形象工程,项目资金要专款专用,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形债务。

2022111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