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基础设施项目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牲畜育肥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1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12-02 16:12
名        称 关于对《克州乌恰县牲畜育肥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恰发改字〔2022〕178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畜牧兽医局:

你单位报送《关于申请审批克州乌恰县牲畜育肥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恰牧字〔2022203)及乌恰县畜牧兽医局关于对〈克州乌恰县牲畜育肥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审查意见》(恰牧字〔2022200号)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该项目对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促进畜牧业由粗放型向集约型和质量效益型转变,提高综合生产能力具有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通过标准化养殖场的建设,促进乌恰县肉羊生产规范化、标准化。扩大肉羊生产规模和水平、增加当地羊肉生产、扩大肉食品生产能力、缓解羊肉供应紧张局面、增加市场供给、增加就业、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具有现实意义。项目的实施将促使肉羊生产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和实现生态环境进一步好转。对确保肉品安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标准化集中养殖场一座(标准化养殖圈舍30栋),新建配种站,诊疗室,草料棚,精料库、饲料加工厂、配套上下水电、硬化等相应配套附属设施及生产设施。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四、项目建设年限:2023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

各项建设条件,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初步

设计编制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和规模进行编制,严格按照批复总投资编制项目概算,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严禁过度亮化、美化等形象工程,项目资金要专款专用,严禁形成政府债务或隐形债务。

20221116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