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惠民工程
  3. > 正文

关于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18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3-08-16 12:32
名        称 关于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乌恰县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恰教字〔2023145号)及《关于对〈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审查意见》(恰教函〔202342号)等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2500m2综合楼。

二、项目总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987万元,资金来源为2023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第二批中央直达资金(克财教〔20238号)430万元,2023年义务教育农村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项目自治区一般债券资金557万元。

三、项目代码:2308-653024-05-01-450085

四、项目建设地点: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

五、项目法人单位:乌恰县教育局。

六、项目建设年限:2023-2024

你单位要加强项目监管,建设单位要按照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规模和标准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工程施工图设计必须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进行设计,满足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节能、环保的要求。严禁项目超规模、超概算建设,防止形成新的政府债务。项目法人要抓紧做好各项施工前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2023816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