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经营服务收费
  3. > 正文

关于召开乌恰县城市供、排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85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4-06 12:59
名        称 关于召开乌恰县城市供、排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召开乌恰县城市供、排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乌恰县城市供、排水价格调整。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初步拟定于20225月中旬。乌恰县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三、听证名额分配情况

本次听证会拟设听证会代表23名。其中,消费者13名,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经营者2名,相关单位代表6名。另设旁听人1名,新闻媒体1名。

四、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的产生方式

(一)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当报名人数超过13人,采取随机选取方式确定;当报名人数不足13人,委托各社区推荐产生。

(二)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代表由听证部门邀请。

(三)相关单位听证代表由政府部门推荐产生。

(四)旁听人员采取自愿报名方法,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时,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五)新闻媒体由听证部门邀请参加。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乌恰县有固定居住场所,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公民;

2、热衷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较强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代表消费者真实地反映意见;

3、对乌恰县城市供、排水价格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46日至2022416日。

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乌恰县发改委(或电话)报名。

联系人:周化成咨询电话:0908-7651289


乌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46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