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涉企收费信息
  3. > 正文

关于召开乌恰县农业灌溉水价、农村自来水水价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索  引  号 WQX005-2020-0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0-01-17 18:35
名        称 关于召开乌恰县农业灌溉水价、农村自来水水价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有关规定,在充分征求各乡、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后,决定召开乌恰县农业灌溉水价、农村自来水水价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乌恰县农业灌溉水价,乌恰县农村自来水水价。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9年12月7日,北京时间11点00分。乌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名额、产生方式

(一)、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本次听证会共设人大、政协、政府、纪检、听证代表、新闻媒体、相关专家等人员,人员暂定55名,由以下方面人员组成:

1.人大代表1名;

2.政协代表1名;

3.各乡、村用水户代表35名(每个行政村1民、玛依卡克管委会1名,具体人员由各村选定);用水协会代表10人(每个乡各1名、玛依卡克管委会1民,具体人员由各用水协会选定);

4.相关领域专家1名;

5.县政府及部门人员5名(县政府相关领导2名,发改委1人、水利局1人、市场监督管理局1名);

6.本次听证会邀请新闻媒体1名,纪检人员1人。

(二)、产生的方式

1.各乡、村用水户代表35名(每个行政村1民、玛依卡克管委会1名),具体人员由各村选定;

2.用水协会代表10人(每个乡各1名、玛依卡克管委会1民),具体人员由各用水协会选定。

以上参会人员,由各乡政府、玛依卡克管委会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听证会人员姓名、联系方式、所在乡村等信息报乌恰县水利局。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乌恰县有固定居住场所,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公民;

2、热衷于公益事业,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有较强责任感和公平、公正的态度,能够代表消费者真实地反映意见;

3、对农业灌溉用水水价、农村自来水收费情况有一定的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允许公开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五、其他社会各界人士报名时间及方式

除上述参会人员名额以外人员,欢迎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次听证会,为乌恰县农业灌溉用水、农村自来水管理等相关工作献言献策。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乌恰县发改委,或乌恰县水利局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6日;发改委联系人员:托合托努尔·吐尔地,水利局联系人员:刘永鹏。

特此公告。

乌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乌恰县水利局

                  2019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