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委 > 涉企收费信息
  3. > 正文

关于召开乌恰县巡游出租车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5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发改委 发布日期 2022-09-20 21:55
名        称 关于召开乌恰县巡游出租车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发改委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交通厅、发改委关于贯彻落实《交通部、发改委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新交运[2020]7号)文件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自治区政府价格听证目录》的有关规定,定于2022927日(星期二)上午11点在县发改委会议室召开《乌恰县巡游出租车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项目

乌恰县巡游出租车价格调整方案。

二、定价听证方案要点

在调研和成本调查的基础上,我们对本次运价提出如下调整方案:

1、出租汽车由原来的每车次3调整为5元,起步公里为3公里。超过3公里,每车每公里1.2元,起步公里不足3公里,按3公里计算,等候3分钟按1公里运价计费。单程超过6公里后,每公里加收50%空驶费,超起步公里,按100米跳表计算。尾数保留到角,角以下四舍五入。收费以车次为单位。

2、出租车载货、开空调不得收费

3、长途客运由双方协商确定

4、不准中途甩客,不准选民族载客,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载客。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一)听证代表名单

1、消费者:马塔衣·衣沙、阿曼古丽·托合托沙、阿不都拉·买买提艾山、巴哈尔古丽·沙吾提、古丽夏提·克日木、阿依努尔·塔瓦库力、买买提努尔·阿皮、木沙·阿洪、哈斯木·买买提、努尔比耶·图尔荪、阿曼吐尔·巴司巴衣、阿仁·阿力。

2、经营者:阿不都热西提·吐尔逊、布肉丽、衣马木买买提·阿西木、亚力坤·图尔荪。

3、县人大代表:买买提吐尔地·木沙。

4、县政协委员:卡得尔阿力·买买提吐尔干。

5、政府部门:别克买买提·塔依蒲、木拉提·吐尔逊、马俊龙。

(二)听证人名单:王丹辉、周化成、李娇、郝海林。

(三)新闻记者:马海涛,听证会设旁听席2人。

对本次成本监审结论及调价方案如有疑义,请联系我委,并负责解释。

联系人:周化成09087651289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乌恰县巡游出租车成本监审报告(公示)

乌恰县出租车运行成本(两家出租公司核增、减)

关于乌恰县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新)

乌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920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