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局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乌恰县2022年“红领巾奖章”二星章拟获章名单公示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1-06 16:37
名        称 乌恰县2022年“红领巾奖章”二星章拟获章名单公示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教育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州党委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精神,建立健全少先队荣誉激励体系,进一步促进乌恰县“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评选工作全面、规范开展,经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席会议研究,拟评选64名少先队员、77个少先队集体为乌恰县“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集体),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的个人(集体)持有异议,请于2022年11月10日前向共青团乌恰县委员会实名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电话:(0908)4621215

收件单位:共青团乌恰县委员会

通信地址:乌恰县光明路6号

邮政编码:845450

乌恰县“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集体)名单

2022年1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