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承包经营的公告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7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乌恰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5-06 10:57
名        称 关于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承包经营的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殡葬改革方针,加强殡葬管理,规范殡仪活动确保殡葬改革工作有序健康发展,提高殡仪服务质量,经研究,将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进行承包经营,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承包经营内容

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位于乌恰县黑孜苇乡库勒阿日克村7小组。采取分包的方式对外承包经营。

二、承包经营时间

首个承包期限为3年,时间为2022520日至2025520日。承包经营期间承包方只享有承包经营权,所有权仍归乌恰县民政局所有。

三、承包经营方式

1.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属于公益性服务设施,采取报名承包,将采取公开竞争方式。年租金不少于1万元,以最后出价最高者中标。首个承包期结束,民政局将采取公开收费承包的方式,同等条件下如承包方需继续承包,可优先承包。

2.承包方有义务维护好殡葬服务中心的建筑及设施,需缴纳押金5000元,在承包期结束后,由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其建设和设施维护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完好的情况下,可将押金退回承租方。

四、承包经营对象要求

1.承包人必须是乌恰县户籍,年龄为50岁以下;

2.承包方必须严格按照民政局及相关部门要求管理殡葬服务,不得搞封建迷信,要严格遵守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墓管理的意见》和公墓管理规定对殡仪事宜进行管理和经营;承包经营期间按照《乌恰县殡葬服务中心承包经营协议》执行;

3.有殡葬服务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五、承包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256日开始报名,2022510日报名截止,逾期不予接受。

2.递交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一张。

3.报名地址:新疆克州乌恰县双拥路18号(乌恰县民政局)。

4.报名电话:0908462128619990425224

特此公告。


乌恰县民政局

202256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