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乌恰县财政局开展“遵守职业道德提高财务水平”培训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94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8 18:20
名        称 乌恰县财政局开展“遵守职业道德提高财务水平”培训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财政局

为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提高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和分管财务领导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财务工作者对财经违法行为重要性的认识,财政局组织全县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共计120人分两场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开展“遵守职业道德提高财务水平”培训。此次培训围绕财务工作的现状、《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实施要求和目标、《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财经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培训通过案例分析,结合近几年各部门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遵守会计职业道德培训课。

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单位财务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举办得比较及时,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希望财政部门经常性开展此类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财务人员遵守职业道德意识,提升财务管理执法能力和水平,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建立和完善单位的内控制度,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从而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地使用,避免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形成风清气爽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