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社局 > 文件
  3. > 正文

2023年乌恰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5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03-03 18:08
名        称 2023年乌恰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和县委、人民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安排,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扎实推进内地援疆省市企业转移就业常态化、疆内跨地区转移就业常态化、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常态化、旅游产业带动就业常态化、稳定就业常态化,实现转移就业新发展。结合我镇实际,决定举办2023年乌恰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活动名称:2023年乌恰县“妇女暨家庭”服务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主题: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0日上午10:30-14:00

活动地点:乌恰县体育馆

承办单位:乌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单位、乌恰县妇联

活动方式:现场招聘会。

服务范围:以乌恰县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妇女、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村劳动力,返岗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退役军人,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各乡镇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参会企业:2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招聘工种:企业管理人员、服务员、小区保安、消防值班人员、缝纫工、裁剪工、刺绣工等5个工种、15个工作岗位。

注意事项:1.参会企业需在活动举办当日10:30入场,参会单位车辆可在保安引导下有序停放在院内指定场所。

2.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应主动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活动结束后有序离场。

3.相关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908-4621951


                                                                               乌恰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