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党建引领学雷锋美化环境新风尚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1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3-22 23:22
名        称 党建引领学雷锋美化环境新风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组织了“清除白色垃圾,美化生活环节”的学雷锋活动,旨在进-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支部党员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饱满,不怕晒、不怕脏,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经过不间断的清理管理,重点地段的环境变得整洁一新。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还向散步的群众发出倡议,发放倡议书,提醒广大群众不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在本次的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取得了可喜的成效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