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1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6-24 23:51
名        称 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

     2022年6月24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2个土地日、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干部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自然资源局干部艾克巴依·卡斯木、草原监理所干部古丽夏伊尔一行3人,前往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宣传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草原法膘尔托阔依乡附近四个村102人参加这次法律宣讲活动,发放100多分宣传单。

宣讲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牧民发放土地管理,矿产资源法法、草原法等国家相关政策。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乡牧民了解了农村宅基地如何申请和审批、永久基本农田和耕地有何区别、草原法等法律法规。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