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依法拆除乱占耕地建房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1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1-28 22:45
名        称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依法拆除乱占耕地建房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

2022年1月13日,在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书记张学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工作人员对膘尔托阔依乡的两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进行拆除。此次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拆除整改工作,在该乡起到了极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展现出乌恰县大队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决守住耕地红线的决心。

此次行动,乌恰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协同膘尔托阔依乡乡镇干部共计7人参与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落实总队党委、支队党组关于耕地保护的指示,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法定的执行程序,重视被拆除对象及其亲属的思想工作,做到执行有序、执法有情。乌恰县大队以果断行动传递了开展整治工作的坚决态度,以严明纪律维持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乌恰县大队将持续发力、加大日常巡查监控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控出现新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切实做到“惩防并举,疏堵结合”,建立起规范有序的用地秩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