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局 > 重大项目信息
  3. > 正文

乌恰县林草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日期 2022-05-23 23:10
名        称 乌恰县林草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活动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乌恰县林草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林管站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环保宣传袋、宣传资料等形势,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宣传林业植物检疫法律法规及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

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发放环保宣传袋、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宣传手册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重大林业有害生物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控责任感,为保护我县森林资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