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住建局学习保密知识,构建国家安全观念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9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04-15 19:53
名        称 乌恰县住建局学习保密知识,构建国家安全观念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住建局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宣传主题:“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乌恰县住建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听讲座、看碟片等方式,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乌恰县住建局在党组的组织下,以新式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保密工作,收看保密光碟,结合干部结亲活动,向结亲户宣传国家安全保密条例,进一步树牢了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观看了安全教育的碟片后,城管大队干部王军说“平时在生活中感觉不到保密的事情,好像保密离我们很远,看了片子后,没想到保密工作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以后在工作中,要处处提放保密,防止泄密,给国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干部职工还结合结亲活动,和结亲户一同学习国家保密有关文件和保密条例,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保密意识。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5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