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住建局再次掀起学习自治区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新高潮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9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2-05-25 19:59
名        称 乌恰县住建局再次掀起学习自治区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新高潮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住建局

5月25日,乌恰县住建局再掀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会议新高潮,会议针对自治区党委会议提出的13个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进一步为新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持续把为民办实事、好事落细、落实”。

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古丽·艾斯喀尔说:“通过再一次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使我深刻认识到我县园林绿化方面的差距,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科技,把县城建设的更加美丽”。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