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住建局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8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3-04-14 14:51
名        称 乌恰县住建局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住建局

自从4月12日乌恰县住建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动员会以来,县住建局上下一心,为了不耽误工程建设的有利黄金期,干部职工白天跑工地、查看安全生产、工程进度、项目落地、房屋拆迁、环境卫生清扫、园林绿化等工作,晚上9点半至11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作风建设检视有关资料,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城建科干部阿依曲来克说“此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让我明白了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提升为民办事的能力和信心,我将积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环卫队何晓霞说“我们白天扫马路,捡拾垃圾,没有时间坐下来学习,只有晚上有时间,局里组织我们晚上学习,让我们了解了干部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我们一定把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积极提升乌恰环境卫生,创造一个干净美丽的边陲城市”。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14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