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城市综合执法
  3. > 正文

乌恰城管集中清理小广告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27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3-11-02 13:18
名        称 乌恰城管集中清理小广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乌恰城管集中清理小广告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 提升市容市貌, 彻底清理城市“牛皮癣”, 近日,乌恰县城管大队对城区内各类小广告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前期, 执法人员针对城区沿街商户开展了多次宣传动员工作,并督促沿街各商户、单位严格遵守“商户自治活动承诺书, 清除违规户外小广告和乱张贴的宣传画、过期横幅等。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手拿铲子、喷壶、抹布等工具,对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墙面、门柱、立杆、门店玻璃上的各类违法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洗,至目前,共清理乱涂乱画9余处,过期横幅15、违规粘贴广告300余张,实现了辖区全覆盖、无遗漏。

今后,乌恰县城管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 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 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线杆上小广告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过期横幅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小区墙面小广告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店面门口广告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橱窗小广告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墙面小广告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