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城市综合执法
  3. > 正文

城管大队全力应对大风天气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6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4-02-29 16:12
名        称 城管大队全力应对大风天气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保障城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乌恰县城管大队依照自身职能,部署力量多举措开展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夜间巡查。除常规项目外,重点安排队员对城区内各主干道两侧大型户外广告的安全巡查,做好户外牌匾、广告灯箱等的检查,对出现松动的牌匾立即检修;发现散落的横幅及时休整,破损的宣传横幅及时摘除,避免因大风坠落伤人事故发生。

    二是检查门前三包。向门前三包单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做好防风、防尘、防灾等应对工作。

    三是严厉查处辖区内露天烧烤、焚烧垃圾等易产生空气污染和易造成防火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

    四是部署应急准备。要求全体队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准备应对突发安全性事件。

    216日至17日,城管共出动执法队员10名、执法车辆2辆。清理店外经营5起,,拆除广告条幅4条,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通知相关职能单位进行处理。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