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局 > 文件
  3. > 正文

2020年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索  引  号 WQX017-2020-000004 主题分类 公路
发布机构 乌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06-24 11:10
名        称 2020年交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自治区“三个不动摇”“三个确保”和“1+3”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及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我县所有建制村通柏油路达100%,自然村和集中连片点实现了通硬化路,2020年交通运输局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保道路畅通,提高农牧民出行安全为重点,以巩固提升,危桥改造,农村道路拓宽升级等项目建设着力点,现将2020交通扶贫项目实施推进情况汇报如下:

2020年,全县交通扶贫项目12个,总投资9720万元,其中交通运输局负责实施的项目9个、9146万元,完成乡镇实施的项目3个574万元,截至目前有11个项目已完工验收,6月30所实施的扶贫12个项目全部完工验收。

为确保扶贫项目的顺利实施,县委、县政府在工期、质量、进度上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划分推进项目工作。交通运输局在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情况下,为保证扶贫项目顺利完工,立足早谋划、早设计、早招标、早施工、早验收的工作方法,指派专人采取包片负责制,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同时加大项目的跟踪审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进度,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乌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1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