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农机购置补贴要素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348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
发布机构 乌恰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8-26 18:28
名        称 乌恰县农机购置补贴要素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农业农村局

    申请指南:包括补贴对象、补贴范围、补贴标准、申请程序、申请材料、咨询电话、受理单位、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

监督渠道:包括举报电话、地址等。

1.包括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2.补贴范围:15大类42个小类155个品目(详见附件2)本区域补贴机具品目,优先保障粮棉、林果、畜牧养殖、设施、特色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以及支持残膜回收、翻堆肥等农业绿色发展和数字化发展所需机具的补贴需要,将更多符合条件的高端、复式、智能产品纳入补贴,提高补贴标准,加大补贴力度。

3.补贴标准: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其中,通用类机具补贴额不超过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最高补贴额。

4.申请程序:县级农业农村部门全面实行办理服务系统常年连续开放,推广使用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手机App等信息化技术,方便购机者随时在线提交补贴申请、应录尽录,加快实现购机者线下申领补贴“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

5.申请材料:本人申请、村、乡审核、提供机具的合格证,发票,提交补贴所需材料。

6.咨询电话:0908-4621727

7.受理单位:乌恰县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

8.办理时限:42天

9.联系方式等:0908-4621727

10.补贴结果:所有补贴资金到位后一次发放核查完毕。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