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举办基层图书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索  引  号 WQX023-2019-000033 主题分类 文化
发布机构 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19-02-20 12:20
名        称 关于举办基层图书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文化图书馆

各乡镇、玛依喀克管委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图书管理员的业务管理与实际操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县基层图书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225日至28;225日上午县文化图书馆签到,226上午10:00开始培训。

二、培训地点:乌恰县实验小学综合楼四楼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派各乡镇、社区、村级文化室、玛依喀克管委会图书馆(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能够长期从事本工作。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基层图书馆(室)人员的相对稳定,选派合适人选参加培训。参训人员要按席签就坐,以便点名,对无故迟到缺席者将作通报处理。

2.会议期间,参训人员要关闭手机或将手机置于振动状态,不得随意走动。

3.参训人员需自带文具,认真记录外请专家讲授的内容。培训后经考核合格者方可取得相应培训结业证书。

4.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请于223日下班前报送。

联系人:古力加马力·买买提吐尔干

电话:0908-4622227邮箱:1792312131qq.com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