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文旅局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情况公开公告

索  引  号 WQX023-2020-000006 主题分类 旅游、服务业
发布机构 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3-05 17:38
名        称 乌恰县文旅局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情况公开公告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文旅局

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20年涉农整合资金项目由县文旅局实施1个,涉及资金700万元,为旅游公共设施建设。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旅游公共设施建设

1.实施地点。托云乡库瓦提村。

2.建设内容。游客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400㎡,框架结构,地上二层,建筑按功能区分三个区域(住宿区、餐饮区、购物区)及采购相关厨具、灶具、货架等,相关室外管线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及路面硬化。

3.资金来源及规模。投入资金700万元,其中扶贫发展资金179万元,涉农整合资金521万元。

4.实施期限。2020年。

5.实施单位及责任人。乌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责任人:阿依乔力盼·努尔洪

6.绩效目标。受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数246人。

7.带贫减贫机制。1.项目完工后进行转租,收取租金纳入库瓦特村村集体收入,其中租金的30%用于招聘公益性岗位,解决有劳动力贫困户家庭2名人员的就业问题。2.在口岸能提供6个工作岗位(保安、保洁),解决贫困户家庭6名人员的就业问题。共解决8名贫困家庭人员就业问题,每人每月工资不少于2000元。

监督电话:0908—4622227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