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执法监督
  3. > 正文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总结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16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8-17 12:55
名        称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总结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半年工作开展如下:

1、组织16个成员单位参加“自治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主要讲解了《公平竞争制度实施细则》及案例,进一步提高了成员单位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了解,并指导成员单位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档案资料。

2、我局与县网信办对接,核查有无网络直播对商品功能功效等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设置指向自身产品或者服务的链接,欺骗或者误导用户点击的新型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3、我局联合县公安局、卫健委开展“消”字号产品作为药品进行虚假宣传、近视防控产品专项检查,开展集中宣讲1次,检查药店10家、眼镜店2家,未发现虚假宣传违法行为。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20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