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食品药品安全
  3. > 正文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4期)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3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21 10:06
名        称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4期)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的规定,近期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对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用农产品2大类共59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样检验合格样品59批次。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17日

附件1:附件1:乌恰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第4期)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