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3. > 正文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2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08 16:38
名        称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7日,由乌恰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公安、文旅局、统战、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我县文化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对KTV、打字复印广告店、书店等点位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销售、印制非法盗版出版物;是否存在销售有悖社会良好风尚的文化用品;是否存在虚假违法广告经营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开展著作权法、商标法、专利法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

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各类文化经营主体11家,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联合检查有效地净化我县文化市场经营环境,取得了预期效果。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