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工作
  3. > 正文

乌恰县扶贫办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索  引  号 WQX037-2021-0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21-02-25 12:15
名        称 乌恰县扶贫办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扶贫办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乌恰县扶贫办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此次大会在领导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朱万余说“今天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个人、集体,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感到光荣和责任重大,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一名扶贫领导干部要向楷模和先进个人、集体学习,继续勤勉务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全体扶贫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继续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攻坚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为乌恰群众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