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乌恰县疾控中心举办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培训班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7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3-08 12:57
名        称 乌恰县疾控中心举办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培训班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疾控中心

2月6日,乌恰县疾控中心举办了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防疫专干、实验室检测人员等共16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参加培训人员共同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条例》及落实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各类重点文件精神工作人员分别从全县的艾滋病疫情概况,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具体工作要求,艾滋病实验室样本采集和处理、艾滋病初筛检测、医疗垃圾处理、实验室系统上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针对2023年度自治区、自治州帮扶指导反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点对点分析、解答。

此次培训班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工作水平也为推动2024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解读文章